2006年8月4日星期五

想起黑豹的一首歌

        时常感到疲惫,辛酸和劳累,
        日渐变消瘦的我,像是真的犯了错,
        我也不愿去体会,那种苦涩滋味,
        又有谁能告诉我,该怎样面对。

        也许,黑豹这首歌本来的表述对象和我现在的情绪不是一回事,但是还是觉得这首歌很能描述我最近的情绪。长期以来工作和生活积累的压力,似乎到了一个爆发的边缘,一点点事情,就很容易能让我的情绪失控,发火,发脾气,情绪很低落。
        看来我还是不善于控制自己,平复自己的情况。幸好父母那边一切都好,要不然,估计我的情绪会更不稳定。
        郁闷啊郁闷,不在郁闷中变坏,就在郁闷中变态。
        但是我不想变态,也不愿意变坏,所以我要改变。
        有些东西可以改变,有些东西没办法改变,我能做的,就是改变我现在的工作状态。
        是的,就是这样而已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