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10月7日星期六

中秋

        明月几时有,把酒问青天。
       才去过黄州,也许能够明白东坡居士蛰居时的寂寥心情,特别在这种特殊的节日中。
       昨晚给家里打电话,妈妈说桌上有我最喜欢的焖茄子,我回去,只要添双筷子就行了。我说好,给我留着。
       我知道,父母有些想我了,又有些担心我一个人的生活。
       只是,我现在的生活,的确和他们说期望的不一致,虽然我并不觉得有啥不好,但是他们还是会觉得心疼吧。
       写下这些文字,我不禁流泪,好久没有流过眼泪了。

       感谢章老板夫妇,让我这个中秋过得很快乐!
       海上生明月,天涯共此时。希望大家一切都好!

没有评论: